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小學教師若兼行政職,寒暑假不能放假,一個月的加給卻只有3千多元。因此一到8月就出現「行政大逃亡」,沒人要兼行政,甚至出現沒人排課表、開學日全校自習的離譜情況。對此,教育部研議提高組長加給,一個月調高到至少4千多元。然而中小學教師多半認為,政府此舉是「拿錯藥方」,無法提高老師兼任行政職的意願。

房屋二胎借款
圖為放學後老師在校門口輪值導護工作,維護學生安全。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士航攝影
分享


文華高中教務主任蔡美瑤指出,教師一旦接了行政職,立刻少了三個月的寒暑假期,加上近年來推動新課綱、多元入學輔導及各種評鑑、競爭型計畫等各種業務,行政人員面臨最嚴峻的考驗。光以新課綱為例,教務主任、教學組長不只要不斷進修,還要去推動、排課,非常辛苦。

蔡美瑤說,以前希望當過幾年導師,再來接組長,現在都只能動之以前,拜託年輕老師來當,光只是免超額介聘、加給多個幾百元,誘因不足。

一位楊姓國文老師指出,兼任組長,即使減課,也等於執行兩項任務。老師必須備課、上課,然後處理行政業務,真的吃力不討好。因此,除非是老師想追求自我成長或個人生涯因素,即使加些津貼,對一般老師的誘因並不強烈。

虎尾農工教務主任吳永遠兼任行政職已20多年。他認為,兼任行政是「個人意願」,有人只想純教書,有人願意兼行政、多點職場歷練,光是「加薪」誘因不高。

不過,他觀察這一代的新進老師,「願意兼行政職的愈來愈少。」他認為,跟有無寒暑假未必有關係。如今教育課程日新月異,老師必須在寒暑假上許多研習課程,並非人人都可放寒暑假。

關鍵在「寫報告」。吳永遠說,現在房屋二胎借款學校爭取經費要靠提「競爭型計畫」,而這些計畫都是由兼行政的老師負責規劃、執行,耗時費力。然而兼行政是苦差事,因此許多學校都讓新進老師兼任。菜鳥老師缺乏歷練,卻要兼行政職、寫「競爭性計畫」,相當荒謬。

「如果行政工作有尊嚴、有價值,幾千元對老師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一位不具名的國小主任指出,政府給兼任行政老師「加給」是「拿錯藥方」。老師不願意兼任行政,主因在於學校的行政工作繁瑣、沒意義,「消磨房屋二胎借款老師的熱情」。

這位國小主任指出,台灣國中小老師的行政職多在做「疊床架屋的工作」,每天有「寫不完的報告、做不完的評鑑」,工作的成果卻往往無法反映在教學上,「讓兼行政的老師缺乏成就感、充滿無力感」。她認為,這才是老師不願兼任行政職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