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中市霧峰區林姓醫師欠稅404萬餘元,卻將兩棟房屋贈與給長女,並向投保險公司領走滿期金326萬餘元,涉嫌隱匿財產,逃避納稅責任,本月一日經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向台中地院聲請管收獲准,林姓醫師被關三天後,林的家屬於本月四日繳了230萬元,其餘欠稅款由其子女當擔保人,每月分期繳14萬,法官已將林姓醫師釋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主任執行官周隆光表示,林姓醫師積欠92至94年度綜合所得稅404萬1446元,今年元月自他在霧峰區任職的醫院離職,辯稱房屋二胎借款年邁無力清還欠稅。

但執行官查出林姓醫師曾將他名下座落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未辦保存登記建物兩棟,98年6月間以贈與方式,將該等財產贈與予其長女,又於100年10月間向投保房屋二胎借款的保險公司領取滿期金高達326萬3000元,且為避免資金流向受調查,請房屋二胎借款求銀行以不合常理之方式開立未畫平行之本行支票,同日領取現金,隱匿財產。

執行官認為林姓醫師逃避納稅捐責任,為避免受強制執行而移轉或隱匿其財產甚明,遂向中地方法院聲請「管收」,法官本月一日裁定准予管收。

林姓醫師遭法官管收三天後,他的家屬繳了230萬元,其餘欠稅款由其子女當擔保人,每月分期繳14萬,法官已將林姓醫師釋放。

林姓醫師欠稅404萬被管收,被關三天後,他的家屬已還230萬元,其餘欠稅款由子女每月給付14萬元,法官已將林姓醫師釋放。記者白錫鏗/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